博客年龄:18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分类:个人日志
2009-09-05 16:2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我最“亲”的朋友,我们从小到大,谈不上风雨兼程,却能始终平淡如昔,你说你要离开,我说,你怎么还不走?你说马上要走,我说,哎,终于要走了啊,你说晚上的航班,我说。。。

       你的电话让我有了冲破现实的愤慨,你的离开让我有了跨越时区的挂念,相信科技的力量,坚信你会请我去看世界杯~

       时区不是界限,时间会有尽头,我们这一帮,铭记你七碗饭、两个麻坨、一碗面等等等等的传奇人生,静候你的归期,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,广州一个月,深圳一个月,有得有失,亦曾患得患失,曾尝试用白纸理论迷惑他人,安慰自己,曾感受真实的自卑,曾努力,也曾懈怠,每到一个地方都鲜有艰难到全靠自己一个人,是该庆幸还是该反省,庆幸我并不孤独,反省我一直依赖一直犹豫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从心感激,感激广州深圳你们默默的支持,感激你理智的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深深怀念,有父母陪伴时那无微不至的关怀,无时无刻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人的一生,友情,爱情,亲情。

       友情是朋友间的互相信任,亲情是亲人间的彼此感恩,爱情是友情至亲情的过渡阶段。

 

       情感,是我现在仅有的财富。家,是我未来一生的追求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